綜合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愛在高山蔓延2.0「物」、「資」大募集

愛在高山蔓延2.0團隊即將在2024年1月5日前往尼泊爾進行國際史懷哲計劃。
尼泊爾是個擁有美麗風景及多元文化的國家,但其實在背後有河川污染、女權、貧窮等問題。
在這次的計劃我們希望透過融合SDGs的方式,探討尼泊爾在地發生的議題。並透過募款、募資的方式為尼泊爾當地居民盡一份心力。
我們希望您可以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,為尼泊爾居民貢獻一份愛心。
募資活動日期:
11/27(一)、11/28(二)、12/05(一)、12/06(二)、12/12(二)、12/19(二)
時間:中午12:20~13:20   地點:文開樓7樓電梯口(近文園側)
募款金額不限,所募到的款項將用於購買當地主食(米、小扁豆、Poha )等,提供給當地貧困社區。
募資需要的資源有以下:
🩹醫療用品,如繃帶、棉花棒、棉片、透氣膠帶等。
✏️文具用品,如書寫用具、著色用具等。
☃️其他,如發熱衣、保溫杯、布質書包、娃娃等。
若物資已達需求,將會在中心網站及臉書更新,煩請注意最新資訊!

感謝您的慷慨,讓愛心傳遞,讓希望在尼泊爾閃耀!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