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業資訊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桃園市民營諾瓦中小學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師甄試二招簡章

一、

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中華民國111年08月24日(三)(送達諾瓦)。

二、 報考資格:
1.具有幼兒園合格教師資格、教保員資格。
2.具有小學合格教師資格。
3.具有中學合格教師資格。
4.有教育相關培訓與學經歷者。
三、 報名方式:一律採通訊報名(也可親送)。
郵寄至:325桃園市龍潭區渴望路660巷50弄1號
TEL:03-4072882
四、 報名文件:
 依序以迴紋針別齊 以下文件,放入A4牛皮紙袋,並於正面右下角註明姓名:
1. 請於報名表及准考證聯各貼妥六個月內兩吋正面半身照片。
 報名表下載,並以A4紙列印)
2. 國民身分證正反影本、畢業證書影本及教師合格證書影本。男性需附退伍證影本。
3. 自傳(含個人對教育之願景)、履歷,共不超過5頁A4紙,以電腦列印。
4. 家族圖(請參考家族治療書籍)。
5. 具備專業能力者(如音樂、英語、自然…等),備相關證照或證明文件。
6. 推薦函 。
7. 一篇文章關於「我為何想來諾瓦當老師」、「我對諾瓦的認識」。

※以上所附的報名文件為初審資料,將於8/25(四)通知是否進入到校甄試。
五、

甄試時間:中華民國111年08月26日(五)(請自備文具用品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報到及領取准考證  13:00
2 第一階段:筆試       13:10~14:10
  第一階段通過者進入第二階段
3 第二階段:口試  14:15~
六、

甄試地點:諾瓦小學(桃園市龍潭區渴望路660巷50弄1號 渴望園區內)

簡章網址:http://www.renoir.com.tw/07_contact_02111_2.htm

TOP